东方文化-2

今生能和你在一起,晚一点真的没关系,很美,很美...

今生能和你在一起,晚一点真的没关系,很美,很美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字:网络(海内散仙部分修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题目、图片、音乐:海内散仙

 

  
    不必那么介意孤独,有时候它比爱要舒服。爱也有残忍的一面,尤其当它离去的时候。一个人的日子有一个人的静默欢喜,把孤独的时光用来建造一座内心丰满的城,总有天使会来爱你。 

    
     到了现在这个年纪,谁都不想再取悦谁了,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,包括朋友也是,累了就躲远一点。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。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。宁可抱憾,也不将就。能入我心者,我待以君王。不入我心者,不屑敷衍。 

 

     浅浅时光,几许温暖,拥一份恬静安然、守住一颗宁静的心,不染悲伤。 

      所谓看破红尘就是拥有自己的内心世界,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。苦也吃得,累也受得,生活可以很朴素,内心里却是丰满的。任凭外面世界如何热闹,内心却拥有着宁静。 

 

     不要因为孤独就去找一些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,迎合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群体,爱一些唾手可得的人,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,不要因为一时的空虚打乱了你的理智,你的坚持。要学会承受人生必须的孤独,过了,才能看见美好柳暗花明。 

 

     你不能是一只橙子,把自己榨干了汁就被人扔掉。你该是一棵果树,春华秋实,年年繁茂。要明白,单身才是最好的增值期。 

 
    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,你应该闭上眼睛做深呼吸,告诉自己你应该坚持得住,不要这么轻易的否定自己,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,关于明天的事,到了后天才知道,在一切变好之前,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,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,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孤独地优雅谢幕,孤独的人生也精彩,感谢自己认真的付出。 

 
     那些曾经亲密,后来疏远甚至消失的朋友,我们不必相互责怪对方有了新伙伴,也不必惋惜友情转瞬即逝,有些事情看似偶然实则必然 。人生的路有很长,很多人本来就只是同路人,分开一定是有原因,能够在适合的时候相聚在一起,开心过,痛快过,已经不错了。 

 
    这一路遇见那么多人,有的人擦肩,有的人离开了。擦肩的,本来就不属于我,离开的,只是我生命天空中的流星。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;娇媚万朵,唯恋一枝;茫茫人海,独爱一人。这一路的风景和经历,都是为了今生能和你在一起而做的准备,我们心有灵犀,心满意足,已经等了那么久,今生能和你在一起,晚一点真的没关系,很美,很美......。

 

  

 https://为你等待

https://www.iqiyi.com/w_19rtgg876p.html

 

 


评论